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她也透露,姊姊有問女兒為何要彈隔壁同學的耳朵,但她僅回「彈完就忘了」,一句話再次戳中網友笑點,原PO也說「我姐跟姐夫還討論說姪女是不是喜歡人家哈哈哈」。



煎鱈魚慘解體網崩潰:懷念不沾鍋

男生聽這句話有感秒懂就該面壁

100名《杯緣子展》門票限時抽



就讀亞洲大學的一名女網友27日在Dcard發文,表示前幾天姊姊拍了一張她小一女兒的數學考卷給她看,隨文也附上考卷照片,只見考卷上滿滿的紅勾勾,六大題沒有錯任何一題,竟然只有98分,讓

2017雲林年菜預購

人匪夷所思。



但仔細一看,老師將扣分原因寫在分數上方,原來被扣分的原因竟是「考試時彈隔壁同學的耳朵!」超出乎意料的發展讓網友笑歪,原po也笑說「我那天兵的外甥女幹嘛沒事彈別人耳朵啦,真的是會被她打敗」

1周激戰4天鄰居深夜呻吟

高雄市年菜外帶

聲擾眠



台灣交通亂美日加三國列警示

2017年菜推薦宅配

2017宜蘭年菜預購



機車路考砍三寶?

2016桃園年菜宅配

半小時無人過關

八方雲集漲價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黑痣「別亂摳」因為下場很慘!

網友看完後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超爆笑」、「這

2016新竹縣年菜推薦

不是找隔壁求答案,隔壁不理人,就彈耳朵嗎」、「笑死我了哈」、「我以前怎麼都沒看過第六大題這種題型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啦,看完馬上大笑」、「讓我想起同學被扣十分的原因...字太醜...」、「幹嘛亂彈耳朵啦哈哈」。

激動婦斥男男戀結果學生是女生

《鬼怪》海景爆紅實景讓網友笑哭



但也有網友質疑老師為何能以這點作為扣分依據,對此原PO回覆表示「我在想畢竟是考試,應該是不能弄旁邊的同學,雖然直接扣分對於剛上小一的學生來說的確是有點嚴苛,但也是給予姪女一個警惕」。

麵包店員「幽默神回」被客訴!



天龍人不認識「它」南部人懷念

珍珠蜂蜜普洱奶爆紅!清心店員講

屏東年菜2016預購

真心話

明明考卷全對,竟然只得到98分,

苗栗縣年菜外帶

到底發生什麼事?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附上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姪女的數學考卷,只見第一至第六大題全都解答正確,老師卻只給她98分,但仔細一看,「原因」就寫在分數上方,超爆笑理由讓網友笑翻天!

2016高雄市年菜宅配

>屏東縣年菜2017預購

他刷卡買伊莉VIP2千網友全跪了

▲數學全對只拿98分?真相太爆笑!(圖/Dcard,本文已獲網友授權,下同)
8608009F2CA6B3E1
arrow
arrow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