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會

2016基隆年菜推薦

長葉國一出席英業達尾牙,董事長李詩欽直喊今年一定要交棒。(圖/記者周康玉攝)

2016年菜預購台南

2016年菜預購台東縣

屋主放棄掙扎 新莊2字頭成交



至於面對智慧手機市場進入高原期,今年也將降低手機生產占比?李詩欽說,以去年和前年的成長情形來看,雖然去年生產比率比前年少,但去年整體數量還是比前年多了一千多萬台,是產能比例減少,量沒有減少,雖然我們預估手機生產數量還是會比去年增加,但比率還是低於我們公司整體的成長率,「能為公司貢獻利潤的就是好產品。」

▲會長葉國一出席英業達尾牙,董事長李詩欽直喊今年一定要交棒。(圖/記者周康玉攝)

英業達昨(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旺年晚會,創辦人葉國一及英業達、英華達、英穩達、無敵科技及英研智能等高階主管皆出席;平日就愛唱歌董事長李詩欽獻唱「山南山北走一回」後不過癮,還即興又唱了台語歌「攏是為著你啦」,唱到經典橋段,手勢還忍不住指向台下同仁,彷彿告訴同仁們,這一年來的努力「攏是為著你啦」。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宜蘭外帶年菜



受惠於雲端伺服器及手持裝置市場需求,英業達毛利及獲利都增長,但受到人民幣匯損波及,總結英業達2016年營收成長一成,董事長李詩欽表示,今年成長動成強,加上財務結構上有更完整的匯損控制,今年出貨量要達到一個億台件,營收可望有兩位數增長。

何代水還透露,目前產能稼動率滿載,春節期間,預計穿戴式產線要配合客戶需求加班,今年一整年的產能能見度都「看得很清楚」。



智慧手機市場成長趨緩,但手持裝置卻大幅成長,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表示,營收成長最大的是穿戴式裝置,去年銷售是6000萬台,今年目標是能為母公司貢獻到7500萬台;另外,去年上海廠產能空間不足,去年下半年也已經和PSG電腦事業群租了廠房,目前運作的不錯;因為上海成本稍微偏高,今年計畫把部分上

台南市2017年菜外帶

海產線移到南京,但都還需要跟客戶商量後才能確定。

2017年菜預購 台北



下單要等四個月為什麼顧客還愛吃這家..

投機掛帥2017年操作密碼

臥室除舊佈新達人教你8字訣

老謝:台塑往後不會投資台灣一毛

新年佈置

2016宜蘭年菜推薦

這9方位運勢興旺整年

運用方塊吐司折衣法衣櫃大收納

晶華酒店集團開缺 1/9現場徵才

英業達要賣1億台李詩欽唱台語

陸企投

2017台東年菜宅配

資60億星爺:4年賺

2017宜蘭縣年菜宅配

48億

不懂停損就別買權證

慘!宏達電去年營收創11年新低

2016嘉義市年菜訂購





宏達電挪假專家:本來就可變更


26DEA5848F8A2664
arrow
arrow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