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外傳中共遼寧艦已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沿台灣海峽北返,預計11日清晨會通過台灣海峽,P3C、IDF與F-16戰機都已緊急升空嚴密監控中。對此,軍方表示正在研判中,尚無法對外證實。

蔡英文總統目前正在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訪問,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有關中國大陸機艦的相關動態,都在國安團隊掌握當中,總統也即時得到相關報告及因應準備的相關訊息,請國人放心。黃重諺:『(原音)包括在訪團進行當中,其實總統在平日對相關共軍的動態,我們就有全程掌握,同時國安單位也會在第一時間跟總統報告所有相關因應的狀況。』

外傳中共遼寧艦已北返,空軍戰機已緊急升空監控。蔡英文總統正在友邦尼加拉瓜訪問,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有關共軍機艦的相關動態2016雲林縣年菜推薦

>雲林年菜外帶

>2016花蓮縣年菜預購

>

2017基隆市年菜預購

2017台東縣年菜推薦

屏東縣年菜2017預購

台東年菜2016預購

及國軍、國安團隊的因應情形,總統都在第一時間掌握,請國人放心。

黃重諺指出,

2016台中年菜預訂

總統了解目前整個狀態,也包括國軍、國安團隊相關準備情形,至於戰機升空等細節部分,則由國防部說明。

新竹2017年菜外帶

高雄市年菜訂購


6BCC04AC15AE223D
arrow
arrow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