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台北

台北市外帶年菜

-台東報導

▲重罰條款上路一周,Uber已被開130張舉發單。(圖/東森新聞)

Uber重罰條款上路一周,公路總局開出130張舉發單,這也讓Uber開始找其他路線生存了嗎?Uber高層到交通部協商後,表示願意投入偏鄉公共運輸服務,像是花蓮台東等地區,可以利用比較便宜的成本接送老人就醫。不過,這引起偏鄉地區計程車司機不滿,認為可能讓他們沒錢賺。

跳樓還能再戰10年台灣企業超猛

▲Uber願進花東偏鄉,當地計程車司機憂沒錢賺。(圖/東森新聞)

小強包進烏龍麵!她差一點吞下肚

Uber營運大受影響,現在也跟交通部坐下來好好談談。據傳Uber鬆口,願意遵從台灣稅法以及跨境電商法案,甚至願意投入偏鄉公共運輸服務,在公共運輸比較不足的地方,包括花蓮台東等等地區,以較低的服務成本滿足偏鄉運輸需求,而且交通部也說將「因地制宜」研議修法。

麥當勞限定堡很貴?網:省錢這樣吃



未來,一旦Uber真的進入偏鄉,對老人就醫需求有很大幫助,但這也勢必衝擊原本的計程車司機。有台東計程車司機就說,「我們這裡本來就很難賺錢了,Uber還從這邊登入,到時候就不用生存了。台東是個很純樸的地方啊,大家坐車可能都會選擇比較便宜一點的...」

大雨夾擊北台灣體感10度濕冷4天

運將擔心Uber進駐會大大傷害當地原有的計程車生態,而且毫無配套措施,因此他們不排除走上街頭爭取權益。看樣子,Uber想靠進入偏鄉拓展路線求生存,這條路到底行不行,還是個大問號!

▼Uber進偏鄉衝擊計程車生態,運將不排除上街抗議。(圖/東森新聞)

「台語」喜帖超親切

2016年菜預購 台中

網:揪趣味

「大寒」寒流報到?專家:有機會8度

彰化年菜2017預購



雙北日吞4千機油包子珍典遭停業

2017年菜預購基隆



「下雨天路況不佳」改錯字超難



大嬸極速上坡!超馬第一作弊被抓

台東年菜2016預購

桃園2017年菜外帶



2016高雄年菜宅配



退伍

2016桃園年菜預購

頂天怎麼鬧網友一招超猛



穿Superdry

年菜盤

險凍斃成衣業者爆..



弟弟吃飯狂插隊原因卻讓人信服

盜父帳號騙網嗆「錐子」成亮點

2017高雄市年菜宅配



「我愛Uber!」Uber之前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辦活動,號召支持者一起發聲,為的就是拚生存,因為真的被罰怕了,尤其重罰條款才上路一周,Uber就被開出 130張舉發單,司機也怕被抓,不敢開上路。一位Uber司機表示,「大概七八成的人都沒在開車了,車子數量少,坐的人多,所以這兩天叫車都會等很久,如果說真的要等十多分鐘,大部分就取消了。」

「分享烘焙」收攤客:才剛辦卡


E653E99914B7A609
arrow
arrow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