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於太陽花學運期間,號召反反服貿民眾前往立法院,隔著警方圍起的封鎖線與反服貿學生隔空叫罵。事後遭自封「捕狼隊長」的台灣團結聯盟副主委謝建平指控,張安樂號召反反服貿民眾「以暴制暴」,謝建平攜帶自製的「捕狼盾牌」以及「黑道趴趴走、人民驚驚」的標語,前往北檢按鈴控告張安樂恐嚇,但經北檢勘驗現場錄影蒐證,認定張安樂無恐嚇犯行,故不起訴處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勘驗多達44張光碟蒐證帶,張安樂於宣傳車上和反服貿學生隔空喊話,但並沒有丟擲石頭等攻擊行為,且發現有人丟擲石頭,便廣播勸阻。還原張安樂遭指控的「以暴制暴」說法,其實是「我們要以法制暴,如果不能以法制暴,全台灣就會陷入以暴制暴地步。」並非煽動反反服貿民眾使用暴力。

根據中正一分局表示,張安樂當日並未違反《集遊法》相關規定,張安樂用意是要去向立法院,向立法院長王金平陳情,要求將佔據立法院的反服貿學生趕出,且張安樂也在當天下午5時過後,廣播表示活動結束。故檢方認定張安樂在與反服貿學生衝突現場,但並無恐嚇,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陸軍司令胡鎮埔被控在退輔會主委任內涉嫌挪用榮電公司24萬元公款,高等法院更二審今日判胡鎮埔無罪,檢方仍可上訴。

胡鎮埔被指控民國96年擔任退輔會主委時,曾與當時的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共同假借辦理關懷榮眷活動,向退輔會旗下10家公司募款140萬元,這筆款項交給4名立委充當競選經費。陳景峻一審被依貪污罪判刑7年10月,胡鎮埔另涉挪用公款24萬多元,一審被合併判刑10年。更一審判陳景峻與胡鎮埔無罪且已定讞;檢方則就胡鎮埔涉嫌詐領24萬元公關費部分提起上訴,最高法院發回高院更二審。

更二審合議庭判決指出,一審認定胡鎮埔有罪,觸犯貪污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證交法的特別背信罪,是以同案被告供述及公關筆記本等證據資料為主,經更二審仔細比對相關51筆支出及調查,確認胡鎮埔使用款項均是為榮電相關業務營運而宴請相關單位及立委做公關,並無挪用榮電公司24萬多元公款,不構成背信罪,判胡鎮埔無罪。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8日電)最高檢今天說,2名立委在昨天、今天告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的「搓圓仔湯」條款,將分他字案審查,再決定是否由特偵組偵辦。

國民黨內「換柱」延燒。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台聯立委周倪安在7日、8日向最高檢察署遞狀,告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的「搓圓仔湯」條款。

最高檢今天指出,將分他字案審查,再決定是否由特偵組偵辦。特偵組指出,一切依法辦理。

法界人士指出,依照法院組織法第63條第1項第2款規定,特偵組可以偵辦本案,當然一般地檢署也可以偵辦,但是依照先立案先辦的規則,案件最終可能由特偵組偵辦機會大。1041008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2014年合宜住宅驚爆行賄弊案,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利用其官職之便,讓遠雄建設以12億9500萬元得標八德合宜住宅承辦權,而涉嫌擔任白手套的台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前院長蔡仁惠後轉為汙點證人,指證2012年的林口A7合宜住宅建案也有相似的行賄情事,並供稱金額高達1600萬以上。據《中央社》報導,趙藤雄8日出庭合宜住宅弊案,強調不知行為違法,希望從輕量刑,給予自新的機會。

趙藤雄於弊案爆發初期否認行賄,但之後坦承「迫於無奈」送錢,將錢轉交蔡仁惠,但強調不知道蔡仁惠送給誰。台北地院於3月審結八德合宜住宅弊案,葉世文依貪污等罪判處19年、趙藤雄4年6月、遠雄建設前副總魏春雄4年、蔡仁惠6月徒刑。

趙藤雄表示,不知道自己的行為違法,向審判長及2名法官道歉,認為一審判決刑期4年6月太重,希望從輕量刑,給自新的機會。葉世文則說,並無期約賄賂或要錢,供稱「當時是蔡仁惠拿了一包錢,說是趙藤雄要謝謝我的,我不該有貪念而收錢。」且強調於偵辦期間,便繳清犯罪所得,並坦承犯行配合偵查,認為仍遭判10年刑期太重。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8日電)國軍雲豹甲車採購弊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依貪汙、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中興電工、億嶸、啟福公司等30多人。

檢調指出,億嶸科技公司張姓負責人得知軍備局雲豹甲車「動力系統」採購案,找來啟福工業許姓負責人一起參與投標,但因資格不符,委由中興電工投標,最後順利取得標案。

不過,雲豹甲車自民國101年開始量產,億嶸等公司所完成的「動力系統」,卻陸續出現不良率偏高情形,廠商疑似以次級品取代,其中包括動力、底盤等系統及零件。

檢調接獲檢舉後,出動19名檢察官,指揮200多名調查員,兵分37路前往得標的中興電工、億嶸、啟福公司與國防部軍備局209廠進行大規模搜索,陸續傳訊59人前往台中市調處調查。1041008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吳姓女珠寶商隆鼻後,鼻子歪斜且紅腫流膿,醫師換了新材料,狀況依舊;吳女最後手術取出墊鼻醫材,提告求償。台北地院審理認為,王第一次放置假鼻骨時即錯位導致感染,感染未解決下又放入新的假鼻骨,並於手術五個月後才引流,又沒有化驗引流物是否有細菌,醫療疏失明確,判王賠償吳女一百卅三萬元,但可上訴。

吳女說,她二○○五年找王姓醫師整鼻子,二○一○年六月想再雕琢又找王;王建議用新式醫材墊鼻子,使用後美觀、仿真,效果良好。吳女手術後,鼻子常有分泌物流出,她多次回診,王都只開抗生素;她去教學醫院掛號,其他醫生懷疑已感染,王還是堅持沒有。

吳女後來到大醫院將假鼻梁取出,並認為王誤診,提告求償。她說工作時需與客戶近距離接觸解說珠寶產品,所以儀態十分要求,隆鼻失敗讓她無法工作、身心更痛苦,因此求償精神慰撫金共二百多萬元。

王姓醫師辯稱,手術前已告知吳女可能的併發症,也為吳女重新更換新醫材,還曾建議作皮下硬塊移除手術,但吳女拒絕,主張並無醫療過失。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7日電)台中市40多歲男子婚姻不睦,許姓友人見狀,前後介紹4名女友給他,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未料男子被晃點3次,遭詐新台幣1553萬元後,才驚覺這是場騙局。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偵查隊表示,男子經商有成,累積不少財富,但婚姻不順遂,總期盼能有甜蜜愛情。他與許姓男子因土地仲介認識,許姓男子見狀自告奮勇,接連介紹4名女友給他,雙方都以結婚為前提。

豐原警分局偵查隊調查,自民國101年起,許姓男子先後介紹4名女子,起初讓29歲江姓前女友偽裝成單身「空姐」,介紹給男子。

兩人交往1年多,期間僅見面4次,江姓女子後來以結婚基金為名,向男子索取金錢,男子以當面交付、匯款方式給了709萬元,江姓女子收錢後就消失。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桃園巿一名三歲大的男童疑似被毆傷致死,男童的父親和同居人被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開庭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李明朝報導)

 

 3歲大的男童在10月5日晚間十一點多被送到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後急救無效不幸死亡,由於男童身體有多處傷勢,經由相關單位向桃園巿政府社會局通報,檢警同時展開調查。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換柱風波愈演愈烈,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討論相關議題,黨部外則是一、二百名挺住的民眾集結,高喊「堅定挺柱」、「朱立倫下台」的口號,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藝人熊海靈也到場表達支持。原本過程平和,不過,突然有支持群眾朝離去的座車敲打砸毀,甚至丟水瓶,爆發零星衝突,還好警方強行將群眾隔開,才讓車輛順利通行。

(杜大澂報導)

 針對換不換柱,國民黨中常會7號下午要處理是否召開臨時全代會,部分「挺柱」的團體,包括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中華統一促進黨,透過網路號召民眾在黨部外集結,除了持標語聲援洪秀柱,也高喊要朱立倫下台。

抗議民眾痛批國民黨前後不一,根本沒有真心支持洪秀柱。「今天你看看國民黨是怎麼對付柱柱姐的,前面說支持,後面捅她2刀,前面說支持,各位看看沒有,有沒有支持,這種國民黨,自甘墮落。」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

花蓮中橫公路發生2起桶屍案,檢警將鐵桶運往花蓮市殯儀館,證物鐵桶就地拉封鎖線放置在解剖室後方走道,桶內飄出惡臭,治喪守靈民眾,掩鼻抗議:「味道好臭!」花蓮地檢署表示,鐵桶是重要證物,將盡快移置新城分局保管。(圖文:許家寧)花蓮中橫公路發生2起桶屍案,檢警將鐵桶運往花蓮市殯儀館,證物鐵桶就地拉封鎖線放置在解剖室後方走道,桶內飄出惡臭,治喪守靈民眾,掩鼻抗議:「味道好臭!」花蓮地檢署表示,鐵桶是重要證物,將盡快移置新城分局保管。(圖文:許家寧 …中國時報【馬瑞君、張妍溱╱台中報導】

中橫公路2起桶屍案,檢警根據在押凶嫌楊鴻儒手機通聯,發現今年6、7月死者陳彰客、賴光雄失蹤後,楊都曾在棄屍地點出現,加上裝屍鐵桶與楊合資的汽車電膜廠鐵桶規格相同,檢警研判楊與這2起桶屍案脫不了干係,且要將人裝進鐵桶,恐非楊一人能力所及,疑還有共犯。

2起桶屍案,2名死者及相關關係人與在押嫌犯楊鴻儒熟識,第一起桶屍案死者賴光雄質疑楊涉嫌詐賭,遭楊設局殺害棄屍。楊嫌雖然被收押,卻矢口否認犯行,但檢警所掌握的種種跡證,2起桶屍案都指向楊涉案。

楊曾到第二桶屍地點

文章標籤

hollandra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